小trip

上周末趁不用加班跟媽媽去了嘉義高雄一趟
最主要的目的是看中醫!
媽媽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藥覺得效果不錯,便宜,醫生很有耐心
說什麼也要把我拖下去一起看
很瘋狂的事星期五先打電話預約,隔天一早我們搭第一班高鐵下嘉義
剛好在台北總有快窒息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我需要的只是大自然
在台北每天花時間在交通上 上班下班
能停下腳步欣賞夕陽的時間都沒有

醫生館生意超好雖然是自費的但人還是好多我們九點到
等到十一點才到我們 =_=
醫生是真的蠻細心的一點不耐煩都沒有
先拿了兩個禮拜的藥看怎樣再去看看

看完後老媽朋友帶我們在嘉義晃一晃感覺嘉義很不錯
天氣好風景好!

感謝有高鐵 :)
早起的感覺很不錯 
嘉義很不錯悠閒
某個湖我忘了
又是另一個湖(水庫) 很美天氣很棒
美麗的花朵
後來坐火車從嘉義去屏東,坐到區間車竟然晃了快兩個小時才到!(暈)
隔天去了高雄佛光山,我只能說宗教的力量很強大!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人超級多的!!錢潮滾滾裡面有超商有星巴克,有一直重複使用隨喜捐錢的花盆!中午餓了想在裡面用餐竟然等不到,要買便當也等好久(是不是好誇張)後來就離開前往澄清湖吃飯!

超熱的那天!!
好美麗的花
回去搭了自強號的火車,因為我真的很不懂火車,雖然問了要去哪個月台坐但因為太趕我還是自認為的跑去月台,結果發現根本不是,又衝衝忙忙的扛著行李跑上火車!每次坐火車都像Amazing Race!很刺激but I like!幸好有坐上要不然花媽應該會想殺了我

一路經過斗六彰化,這些田好美!真的要出來走走才能對這片土地有感情

好美麗
台灣其實也很美   
一直想去宜蘭花蓮,希望有機會可以成行但是台灣玩好貴喔!

留言

  1. 到南部來,也沒聯絡一下,讓我盡盡地主之誼。
    下次歡迎來台南玩ㄋ,看是古都的文化行,或是要上山下海都行。還幫妳省住宿費哦!
    (台北把我幹掉了,注定回不去了,估計最多還有2年,然後,失業!)
    問候妳!

    回覆刪除
  2. 最近好嘛??怎麼FB消失了!不好意思麻,主要是看醫生都當天來回 :D
    長周末想去阿里山什麼的都客滿,真的是沒辦法呀~~~
    真的....其實中南部比較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妳YAHOO帳號那裡回應了,我猜,妳大概沒發現!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