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布達佩斯住宿



Budapest待了有一個禮拜住了兩個地方!
第一個Villa Korall Pension @ Radoc u 19, Budapest 1118, Hungary
老闆Robert一家人很nice,我看到tripadvisor大家的評論都超好就選擇去Villa Korall Pension。房間乾淨又大裡面有電視,小冰箱,無線網路。價錢也很便宜然後早餐超級豐富的!一堆cheese/ham隨你吃!還有一個小菜單你可以跟幫廚的老奶奶點,有火腿煎蛋,炒蛋等等!可以跟老闆換錢買車票跟外面一樣!地點不好找,所以從機場去的話直接搭計程車吧!Zona Taxi 好象$5000 Forint。

Budapest機場跟台灣差不多
Zona Taxi不用擔心的
三人房
很乾淨的廁所 熱水超熱
是歐元多好 :P
公車表 看不懂!!
好好吃的Cheese and Ham!有果汁咖啡茶超多選擇!
公車站 夠當地了吧
美中不足的昰他的地點,它不在市中心,在一個寧靜的小社區裏。要去市中心,要先搭公車139做個大概20分鐘可以到個metro站在從那裏坐metro去其他點。所以去市中心大概要半個小時,假如是在春夏秋季我覺得沒問題,因為我就是想去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體驗當地人的感覺才選這裏。我們也體驗到啦,做公車的時候都是當地人蠻好玩的!但我們是冬天去的,走一走一下就很累因為離市中心有點遠,所以不能馬上回去休息一下在出來。所以因為我們太累(做了十六個小時的飛機阿!)加上時差,我們竟然在公車上睡著了 ( 出門大禁!通常我們防倍心高的)。

最慘的是那天要離開去布拉格那天,因為忘了計算公車塞車時間,搞來搞去錯過火車!但Robert人真的很好喔,他知道我們很早要離開所以很貼心的幫我們做了很多三明治包好可以讓我們在路上吃!(結果後來在SA BUS吃Robert準備的三明治好感動尤其在我們又冷又餓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是我在歐洲旅遊來住過C/P值最高的B&B!所以假如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不覺得遠,去布達佩斯非常推薦Villa Korall Pension!


第二個是Centrooms House Rakoczi ut 44, Budapest 1072, Hungary
雖然我很喜歡Villa Korall Pension但真的太遠了所以我們就選了Centrooms House地點很好就在Blaha Luzja Ter metro station旁邊,附近很多超市可以買吃的。只是地鐵站那邊很多流浪漢所以有點恐怖,然後在市中心所以有一點點吵。只是他是在一棟大樓,門鈴壞掉了我們是剛好遇到要進去的人才進得去!價錢也是很便宜,不過沒有早餐!房間很大,有小廚房(碗盤刀叉都有)!但熱水蠻小的。所以我們就跑去買菜自己煮了一頓義大利麵還有菜!所以也蠻推薦的!



留言